我院召开市技能大赛动员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10-15
  • 点击:16433
  • 来源:[db:来源]

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市技能大赛赛前动员大会。全体参赛师生、指导教师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讲话,会议由刘明生副校长主持。

2010年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即将拉开战幕,为分析形势,明确任务,部署各项参赛工作,学院召开了此次会议,会议对大赛作了全面动员部署。会上,教务处长赵虎首先通报了我院今年市赛参赛情况,明确了注意事项和细节要求。动物工程系孙朋老师代表全体参赛教师、生物工程系生药高07-3班胡雪文同学代表全体参赛学生发言,六系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不辱使命,争取优异成绩,为我院争光。

会上,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强调了大赛的重要意义,并分别对各系部、相关职能部门、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提出了要求。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参赛师生要明确目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层层负责,认真准备,用时、用力、用心,沉着应战,全力以赴,用百分之百的努力,在各级技能大赛中过关夺隘,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去“筹”建院增添砝码。

市职业技能大赛各项目比赛将于本月15日开始陆续展开。

(供稿:教务处)

  201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