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10级新生军训阅兵仪式暨开学典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9-14
  • 点击:17257
  • 来源:[db:来源]

914下午,学院2010年新生军训阅兵仪式在大操场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参训部队首长、相关处室及系部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副校长秦越华主持。

在嘹亮的口号中,2010级全体新生队列整齐、步伐矫健,进行了分列式表演。新同学们的昂扬向上的精神和英姿勃发的风采给全场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承训部队的教官们也进行了精彩的队列表演,博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由衷赞叹。

汇报表演结束后,副校长刘明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回顾了军训历程,肯定了同学们的军训成绩,并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养成的好纪律、好习惯、好作风带到今后的日常学习生活中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仪式上,学院向承训部队赠送了锦旗,并对2010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供稿: 学工处 团委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