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篇论文在第七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论文评选中获奖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9-07
  • 点击:17725
  • 来源:[db:来源]

在刚刚结束的第七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论文评选活动中,我院共有4篇论文荣获殊荣。

根据中国职教学会农村与农业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全国农业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关于开展第七届全国农业职业教育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职教研〔20101号)的要求,我院于20106月上报论文12篇参评。经专家组评定,《徐州农业职业教育现状及其发展策略》(作者:刘明生)荣获一等奖,《关于五年制高职创业教育与实践状况的调查》(作者:蒋留生、刘明生、李明华、付学军、李新、《夯实基础,多措并举,打造充满活力的农职院校教师队伍》(作者:秦越华、赵虎、王锋)获二等奖;《推动农民创业服务机制的探讨》(作者:张广花、周奎生)获得三等奖 (供稿:教育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