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0年班主任培训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8-31
  • 点击:17631
  • 来源:[db:来源]

为切实加强学管队伍建设,规范学生工作,提高班主任的自我修养和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的能力,828-29日,我院举办了2010年班主任培训班。各系有关负责人、新生班班主任和公寓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2天的培训活动中,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刘明生、徐州工程学院副院长沈超教授、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从班主任专业素养,班主任工作艺术,班主任问题意识及解决策略,学生心智成长与辅导,用心做事、用爱育人等方面作了精彩讲座,学院优秀班主任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培训期间,全体中层干部听取了沈超教授及蒋校长的报告。

本次培训班层次高、针对性强,既有高度的理论指导性又有较强的实践操作性,使新生班主任进一步明确了班主任工作的任务和职责,掌握了科学的工作原则和方法,对于提升我院班主任班级管理水平,增强班主任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供稿:学工处)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作报告副校长刘明生作报告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