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第八届校园文化节闭幕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23
  • 点击:17120
  • 来源:[db:来源]

2010622晚,历时2个多月的学院第八届校园文化节在学院大礼堂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副校长刘明生,党委办公室、学工处和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了闭幕式,各系部学管主任、团总支书记和部分班主任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学工处副处长王艳文同志宣读了《关于表彰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接着对在艺术节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颁奖仪式结束后,副校长刘明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圆满成功和在艺术节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大力支持、精心指导和积极参与艺术节的各位指导老师、各相关部门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充分肯定了艺术节在繁荣校园文化生活、深化素质教育方面起到的积极促进作用;并指出,校园文化艺术节要一年一届地继续举办下去,精心打造出更具特色的文化品牌;同时希望各级团学组织不断创新、勇于创优,继续团结、吸引和凝聚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到校园文化活动中来,精心打造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品牌,使同学们在校园文化活动中提高文化素养和艺术鉴赏水平。

闭幕式后,与会领导与广大师生共同欣赏了文艺晚会。晚会节目遴选了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获奖作品,集中展示了我院校园文化活动的较高水平和艺术品位。

(供稿:团委、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