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民创业培训项目专项审计组来校指导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03
  • 点击:17274
  • 来源:[db:来源]

52931日,由省农业委员会审计处王伟清处长、吴新华科长、省农广校田玉斌副校长、蒋平科长一行4人组成的省农民创业培训项目专项审计组来校指导工作。

审计组对我校农民创业培训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指导。首先听取了我校领导和具体负责培训同志的汇报,然后分头查阅农民创业培训的实施方案、授课计划、技能鉴定登记表、跟踪回访记录等资料,电话抽查受训学员,审查培训资金使用的原始单据及凭证,与授课教师座谈,考察培训场所等。

审计组对我校组织种、养大户来校集中培训的做法、组织教学的水平和培训效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校获得“江苏省农民培训工程先进集体”的称号当之无愧。希望我校今后进一步提高培训成效,规范使用培训补助资金,在全省农民创业培训中发挥好榜样和表率的作用。

(供稿:成教处)

审计组在认真听取汇报听取反馈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