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业学校示范专业建设视导专家到我校检查视导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6-03
  • 点击:17776
  • 来源:[db:来源]

531,省职业学校示范专业建设视导专家到我校进行生物技术及应用高职专业检查视导。

视导专家组由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孙丽芳校长、无锡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周梅芳副校长、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章亦华副校长、泰兴中等专业学校任谦主任组成。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刘明生陪同视导。

视导组听取了蒋校长作的题为《发挥优势、凸显特色、科学推进专业建设》的学校专业建设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校园和校内实训基地,随堂听取王萌等四位生物工程系老师的课程,查阅相关专业材料,听取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思路和经验介绍,最后向学校反馈了视导意见。

视导组对生物技术及应用高职专业的专业发展现状与规划、师资队伍建设与产学研工作、实训基地建设及专业设施设备利用、专业学习风气与专业文化环境建设、课程改革与教学质量、示范辐射作用与对外培训等社会服务,尤其对专业创新与特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校凝心聚力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的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对视导工作的重视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中肯的建议和指正。

蒋校长对专家组对专业建设的肯定表示感谢,对专家们的敬业和勤奋表示钦佩,表示学校将以评估为动力,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

生物工程系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视导。

(供稿:校办、生物工程系)

汇报会现场
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孙丽芳校长讲话
蒋校长汇报我校专业建设情况
视导组考察我校校园
视导组实地考察我校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