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院机电类专业协作会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组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5-31
  • 点击:17321
  • 来源:[db:来源]

525,联院机电类专业协作会课程改革、师资队伍建设项目组会议在我校成功召开。联院机电类专业协作会秘书长葛金印主持活动,秦越华副校长致辞并陪同调研,全省19所分院或办学点的20位专家老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是联院机电类协作会对我校机电一体化专业课程改革实施情况的视导和调研。活动安排了专业负责人汇报、实训基地参观、听课评教、教师座谈、调阅管理资料和反馈调研意见等环节。专家们作风严谨,全天活动安排紧凑高效。

专家组对王珂、张春红、杨晓晶三位教师所展示的观摩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机电一体化专业课改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供稿:机电工程系、校办)会议现场

联院机电类专业协作会秘书长葛金印主持活动副校长秦越华陪同调研参观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