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院现代农业协作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蒋留生理事长部署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5-27
  • 点击:18180
  • 来源:[db:来源]

2010522-23日,联院现代农业专业协作委员工作会在盐城生物工程分院召开,联院常松南副院长、亓永平处长等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协作委员会理事长蒋留生同志部署今年工作。

蒋校长在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对2009年委员会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项目组要立足现实事务,更要有高的视野;要保持改革创新的热情,更要加快推进落实;要重视经验的总结交流,更要向前看研究新问题;对难点工作要多做尝试,更要力求突破取得实效。全体会议后,各项目组进行分组交流研讨,秦越华副校长主持了校企合作和就业市场开发项目组会议。会议对下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分工,明确了要求。

会议邀请了盐城市委委员、市农委主任、农业专家茆训东作了“沿海大开发与盐城农业”的专题报告,与会人员参观了盐城生物工程分院现代农业实训基地。

会议由盐城生物工程分院承办,共有来自6所成员学校的46名代表参会。我校10名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收到交流材料30多份。


(供稿:校办)

现代农业专业项目组会议



学院常松南副院长讲话



协作委员会蒋留生理事长做工作部署
项目组在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