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牵手今麦郎:企业出资10万元建冠名实训室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5-27
  • 点击:17210
  • 来源:[db:来源]

526,我校与今麦郎食品(嘉兴)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今麦郎食品(嘉兴)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常伟、人资科科长崔莉华出席签字仪式,生物工程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秦校长主持仪式。

今麦郎(嘉兴)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开发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食品企业,公司凭借一流的产品在全国享有很高的声誉,成立于2004年,位于浙江嘉兴秀洲工业园区,占地100亩,现有员工700人,拥有8条自动化方便面生产线,年产能10亿包。生产品种有上品、今麦郎、辣煌尚等100多个规格的方便面。2010年预估产值3.74亿,上交利税预估2400万元。

秦越华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李常伟总经理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蒋留生校长和李常伟总经理互赠了“实习就业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牌匾。蒋留生校长和李常伟总经理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双方合作关系的确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今后合作的深入开展给予了良好的期许和祝福。

签字仪式前,李常伟总经理一行参观了“今麦郎冠名实验室”。该实训室由公司出资10万元在我校建成,可承担生药检测实验、实习需要。

根据协议,企业作为我校实习就业基地,将根据生产计划和市场需求,结合学校教学计划,有计划地安排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实习,按企业标准和学校要求,由校企双方共同进行管理,企业负责培训、考核。企业为专业老师参与实习学生的教育管理和企业锻炼提供必要的生活工作便利条件。每年提供2万元在学校建设企业冠名实验室。学校聘请企业负责人为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加强企业推介。校企双方每年共同举办就业招聘会,学校优先推荐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

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在校生参加了签字仪式。

(供稿:校办、生物工程系)

签字仪式现场


秦越华副校长与李常伟总经理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书蒋留生校长和李常伟总经理互赠牌匾校企合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