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0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评审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5-21
  • 点击:17681
  • 来源:[db:来源]

5182010年度校级科研课题立项评审会议在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及副校长秦越华、刘明生出席会议,校科技课题与项目评审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技产业处胡忍处长主持。

今年申报立项课题共17项,其中动物工程系6项,生物工程系4项,农林工程系3项,信息工程系、机电工程系各2项。会上,各申报立项课题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的主要内容,专家评审组成员在会前预先审阅每项课题申报材料的基础上,就参评的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议、打分,并对各项申报课题提出了修改与完善的建议。

学校积极鼓励广大教师、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参与科学研究工作,促进我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的不断创新,为教育教学的纵深发展,走内涵发展之路奠定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对批准的立项课题学校将于近期另行下文,分别给予不同的经费资助,并纳入校课题研究的常规管理。

(供稿: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