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5-14
  • 点击:17538
  • 来源:[db:来源]

513下午,我校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校礼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副校长刘明生及相关系部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秦越华副校长主持。

刘明生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大会对我校2009-2010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公寓管理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校园环境卫生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向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和证书。牧医高职07-2班杜新同学代表受表彰学生上台发表了获奖感言。

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作了重要讲话。蒋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总结和肯定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不足,结合“去筹建院”的目标要求,对全体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创建学院和学生自身发展的重大意义;希望全体同学要高瞻远瞩,励志奋进,博学多思,求真笃行;希望同学们用“优秀”的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展示良好的精神风貌。

(供稿:团委、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