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新沂市双山村检查扶贫工作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4-28
  • 点击:17628
  • 来源:[db:来源]

为认真落实《江苏省“十一五”扶贫开发规划纲要》和徐州市委市政府的扶贫工作部署,全面推进我校对新沂市唐店镇双山村扶贫工作,发挥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2009年12月30日,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及相关处室同志到新沂市唐店镇双山村实地考察,并送去扶贫资金。新沂市副市长、驻新沂扶贫工作队队长朱波及市扶贫办、唐店镇的领导热情接待蒋校长一行并全程陪同考察。
蒋校长一行参观了双山村设施草莓生产现场和双山村新落成的村部,听取了双山村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及新沂市扶贫工作介绍。蒋校长对双山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双山村的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肯定,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加大扶贫力度,特别加大对双山村高效设施农业、高效养殖业的技术扶持力度,通过科技下乡、举办培训班等形式提高农民科学素质,达到对双山村高效农业发展的长久扶持,为双山村社会经济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供稿: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