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大赛”圆满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4-28
  • 点击:16957
  • 来源:[db: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现代教育技术理论和应用研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在成功举办第一届教师多媒体课件比赛的基础上,我校又进一步增加活动项目,扩大活动范围,成功举办了“徐生高职校第一届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作品大赛”。

各系部认真组织,经过初选后,共推荐十四件作品参加校评选。经过评委们公平认真评审,张正风老师的《徐生高职校网站设计开发方案》获得一等奖,陈淑丽老师的数码影视作品《秋日私语》、贺峰老师的《学生成绩和试卷分析学期报表自动生成器》、陆琴燕老师的课件《编排古代诗词》获得二等奖,史先振、杨英歌等获得三等奖。

大赛共分八个项目:(1)教育技术应用论文(2)多媒体课件(3)教育专题网站(4)教育博客与个人网站(5)教学方案(6)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课例(7)数码影视作品(8)校园网网站设计方案。

(供稿: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