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昨隆重举行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4-15
  • 点击:18206
  • 来源:[db:来源]

4月14日,我校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舞蹈大赛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副校长秦越华、刘明生出席。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及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副校长秦越华致开幕词。他指出,校园文化艺术节已成为我校校园文化的缩影。作为一项届次化、系列化的活动,为学校学生提供了加强思想修养、培育创新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的平台,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必将对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校事业蓬勃发展,有着特殊重要的意义。
蒋留生校长宣布艺术节开幕。
开幕式后,进行了舞蹈大赛。10个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他们用舞姿诠释着青春的活力,展现着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此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涵盖“青春激扬舞蹈大赛”、“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校园形象大使选拔赛、“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等活动。

(供稿:团委、生物工程系团总支、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