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职业教育教科研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我校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4-13
  • 点击:18299
  • 来源:[db:来源]

49上午,徐州市职业教育教科研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我校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市教育局张建勋副局长和职成室领导出席了会议。徐州市5所高等职业学校教科处处长、17所中等职业学校教科研副校长和主任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职成室孟宪平主任主持。

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首先代表校党政和全体师生向参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荣获“2009年江苏省职业教育主题教研年先进学校”称号的市职业教育中心、丰县职业教育中心和我校分别作了教科研工作的经验交流。市教育局张建勋副局长就我市职业教育教科研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最后,市职成教研室孟宪平主任对2009年全市教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10年主要工作。

会后,秦越华副校长陪同参会人员参观了我校农林生物实训大楼。

(供稿:教科处)徐州市职业教育教科研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我校召开

市职成室孟宪平主任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致欢迎辞

我校秦越华副校长作教科研工作经验交流
市职教中心的项冬松副校长作教科研工作经验交流 丰县职教中心的张世全副校长作教科研工作经验交流

秦越华副校长陪同参会人员参观我校农林生物实训大楼
参加2010年徐州市职业教育教科研工作经验交流会议的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