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院现代农业协作委员会2010年工作会议在徐召开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3-10
  • 点击:18831
  • 来源:[db:来源]

新春伊始,乍暖还寒时节, 37日,来自各理事学校的理事长、项目组长和正副秘书长等14人齐聚在徐州生物工程分院,参加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协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上,理事长蒋留生同志做了2009年度委员会工作报告,对联合学院无锡会议的精神进行了传达,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马能和院长的重要讲话和金友鹏副院长对2010年协作委员会的工作部署。以联院会议精神为指导,围绕理事会提出的“密切协作,务实求效、争先创优”年度总要求,对2010年协作委员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细化了工作任务,明确了活动时间和承办单位,为今年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据悉,学校之间还针对备战3月底省技能大赛组织了专项活动,观摩了选手集训,指导教师交流了训练心得,促进了训练水平的整体提高。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