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一届七次教(工)代会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3-02
  • 点击:19592
  • 来源:[db:来源]

22728日,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63位代表、6位列席代表参加了大会,其他教职工旁听了《学校工作报告》和《学校扩建工程情况通报》。秦越华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致开幕词。

大会听取了蒋留生校长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09年我校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刻分析了2010年面临的巨大挑战,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会议还听取了刘明生副校长所作的《学校扩建工程情况通报》以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审议修订了《学校全员聘任制实施办法》。

在分组讨论和酝酿提案过程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商学校发展大计。代表们高度评价了学校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细致周全、科学严谨、饱含深情、发人深省,既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学校今年所面临的形势、任务作了精辟的剖析。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提出的发展思路切合实际,符合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分组讨论现场热烈、气氛活跃,充分反映出代表们的主人翁精神以及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代表们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确定的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埋头苦干、锐意进取,积极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中去。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以上各报告和修订后的《全员聘任制实施办法》。大会向全校教职员工发出了倡议,号召大家紧紧抓住不可多得的历史机遇,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共同开创我校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供稿:校办)

双代会现场蒋留生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代表们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