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宝迪集团与徐州维高养猪专业合作社举行合作签字仪式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0-01-26
  • 点击:20163
  • 来源:[db:来源]

123日上午,天津宝迪农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徐州维高养猪专业合作社在桃花源农庄举行了合作签字仪式。
宝迪集团副总裁程榆茗、宝迪集团家畜事业部副经理李伟、美国大豆协会饲料技术部主任程宗佳博士,徐州市外国专家局、九里区人事局以及徐州市农委有关站所的领导,徐州维高养猪专业合作社社长仲维高等参加了签字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校长蒋留生和科技产业处的领导也应邀出席了签字仪式。程榆茗、仲维高等先后讲话。
天津宝迪集团是首批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产业涵盖养殖、生猪屠宰、低温肉食品、生物制品、禽业加工、农副产品物流等领域,其现代化的食品工业园和大型原种种猪场、生猪繁育基地遍布全国十多个省区。徐州维高养猪专业合作社由我校畜牧兽医专业教师仲维高于2008年创办,现有养猪专业户39户,其中理事7人,会员32人。双方今后将在种猪提供,猪舍建设、猪病防疫、饲料供应,成猪收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提升徐州及周边地区养猪业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和服务范围。
签字仪式结束后,程宗佳博士等美国大豆协会的3位专家给与会者进行了讲座。

(供稿: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