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发布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成绩的通告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5-23
  • 点击:21307
  • 来源:[db:来源]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成绩定于522日下午16:00后向社会公布。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查询成绩。523日上午9:00,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http://www.jseea.cn)自行打印成绩通知单;不具备条件的考生也可至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打印成绩通知单。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成绩发布后,如有考生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在52617:00前向所在中学或报名点提出复核成绩的书面申请,经中学或报名点、各县(市、区)招办、市招办逐级汇总后,报省教育考试院进行统一复核。62日后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在查询中心栏目下点击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考试项目查询复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