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布2013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文化统考成绩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3-05-20
  • 点击:20321
  • 来源:[db:来源]

517省教育厅审定了我省2013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批准了有关录取政策和工作安排。现将对口单招文化统考成绩通知、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录取计划、录取时间安排等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关于考生成绩通知及查分方法

2013年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文化统考成绩将于51717时下发各市。届时,考生可登录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查询中心”栏目免费查询文化统考成绩,或可拨打声讯电话16883852进行查询

考生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5201000前向所在学校(往届生可向报名点所在县、区招办)提出查分申请。各市须于5201700前按规定格式汇总查分申请表,并报省教育考试院高招处研单科。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组织复核后,将查分结果通知各市,由各市回复考生查分结果。

二、关于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及录取时间安排

2013年我省对口单招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详见附表。录取工作将于527日至62日进行,本科批次录取时间为5月27至29日,专科批次录取时间为530日至62日。530日起,考生可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查询本科录取信息或可拨打16883852进行查询6月3考生可查询专科录取信息。

三、关于录取计划情况及投档办法

据统计,今年我省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报名人数为29864人,招生院校59所,总计划数为25522人。其中,本科招生院校16,计划数为5645人;专科招生院校44,计划数为19877人。

今年对口单招录取仍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实行平行院校志愿投档。因对口单招招生院校少,计划量小,志愿匹配率高,且本、专科批次均设有“是否服从其它公办院校”、“是否服从其它民办院校”两类院校服从志愿,故不实行征求平行志愿。同分考生的投档办法是,对总分相同的考生,按其专业技能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后投档,如仍有同分情况,则将这部分考生按其志愿全部投档。

四、关于普通高校面向中职学生注册入学时间安排

凡符合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基本条件,参加对口单招和中职注册入学报名和体检,且未被对口单招录取的考生,无论报名时是否填参加中职注册入学,均可于64日至7日凭考生号与身份证号通过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http://www.jseea.cn)或省教育考试院设立的中职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http://zzxszcrx.jseea.cn)申请注册。2013年中职注册入学共分三轮进行,每轮均包含考生申请、院校审核、考生确认三个过程。